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歲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的歲月 

  德化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陳宏 

  1995年3月18日,我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剛剛來到這個世界,我對它充滿了好奇。我很安靜地來了,不像其他的孩子一樣哭哭啼啼的。可這可嚇壞了家裡人,老爸急忙叫來了醫生,那“可惡”的醫生句讓二話不說,打了幾下我的屁股。這下子,我終於嚎啕大哭。家裡人卻一我的哭為榮,都露出了笑臉。 

  回到了家,對於要在此生活很多年的地方,我卻整天哭哭鬧鬧,還經常和小堂弟打架。哪裡像個乖乖女啊!所以爸爸狠下心來,給我取了一個頗有男孩子氣的名字—陳宏。對於這個名字,我很是不滿。後來,爸爸告訴我取這個名字是希望我對人,對事都要寬宏大量,也希望我的人生道路上有宏偉的成績。 

  還沒滿一歲的我,脾氣很壞,整天哭哭鬧鬧,不聽話,把家人給忙壞了,尤其是照顧我的奶奶,每當我哭時候,她就會把奶嘴往我嘴一塞,我就不哭。慢慢地我學會了爬和走路,但有幾次撞破了頭,把家人嚇壞了。兩歲就會說話,還會和表弟吵架呢! 

  三歲時,爸媽就把我送到託兒所,第一天我一直哭個沒完。我還求別人的媽媽帶我回家真好笑。幾個星期後我習慣了這裡生活,在託兒所老師教我唱歌``````我學會許多東西。老師也和我們做遊戲。我也慢慢地成了老師的得力助手:有小朋友哭,我就唱歌給他們聽;有小朋友渴了,我就到水給他喝;有小朋友生病,我就拿葯給他吃``````老師常常誇我好好寶寶。慢慢地三年過去了我該上小學了,好不捨得老師。 

  我上了小學,這裡全是陌生的面孔,我有一點害怕,但習慣了就好了。上了小學,老師比較嚴格了,所以我也努力地讀書,我也交很多好朋友。現在我長大了,不再以前那樣孩子氣,對媽媽來說我也算一個乖乖的孝順的孩子。 

  這些成長的故事多數是媽媽講給我聽的,因為我那時候我還小,不記的,聽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是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