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告別-------成長的心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告別-------成長的心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太陽惺忪。寂靜中如綠寶石凝聚成的精華,彷彿有點微冷,又彷彿有點恐怖。

  告別感恩還不如從媽媽手中放開那灼疼而又甜絲絲的溫柔;還不如從聳高松樹頂端展開飛向天空的蒼鷹;還不如轉身回頭瞧瞧如何?

  小時候我感恩我的父母,不是給予從她身中掉出的一塊肉,而是感恩她與他傳遞的愛。在我蹣跚學步時,是你扶持我走路,激勵我從那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再長大一些,我要感恩的是我的“母親”。你叫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教我“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教我“我們愛我們的民族。”教我,或許只感謝這真理,但不是這些,視你為我們牽路,引人人生,將我們年幼無知的心踏入對生活的憧憬,您如梅花,我們如梅花的苞蕊。你不斷將花瓣送入土地,為的是足夠成為下一個冬季的梅花。

  成長了,我長大了。我不斷感恩他人,卻忘了你——開心,希望,痛苦。你給我們將面臨的考試增添了更多絢麗的氣息。

  “想感恩告別,留出自己的成長足跡”所謂“一日無書,百事荒蕪”如果沒有成長就沒有喜悅和激情;如果沒有成長就沒感恩與回報;如果沒有成長就沒有創造與尋覓。

  如果用成長鑲邊,就會更燦爛奪目。

  告別清晨,千萬別成落伍者,雖然僵樹皮會死去,但是裡頭還孕育着新的生命。

  我感恩成長,或非成長感恩自己。告別感恩向前方宇宙般的軌道前進!

  浙江溫州樂清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周洋格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告別-------成長的心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告別-------成長的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