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靠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漫長的黑夜,總算是迎來了黎明。擔心了一個晚上的我,今天,總算是可以揭曉答案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並且讓爸爸早早地把我送到了學校。可是,我到校的時候,小李還沒有到校。過了一會兒,她總算是來了。我忙拉住她說:“小李,你昨天關門了沒有?”沒想到,她根本就沒有正面回答我,還嫌我煩。我心想:你以為我想煩你,要不是你平時做事那麼的不靠譜,我能這麼不信任你嗎?我不得已,只好去向老師求證了一下。沒想到,老師告訴我說,昨天傍晚小李把門關好了。

  這下子,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是安心了。這個小李總算是靠譜了一回。我還擔心,她只會大搖大擺地回去了呢!會忘記關門了呢?沒想到,這次我的擔心真是多餘的了。希望她以後做事都能這麼的靠譜。

您正在瀏覽: 靠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