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奪.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奪.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搶.奪.爭吵 

  說起搶.奪.爭吵,同學們都發生過這樣的事,你發生過這樣的事嗎? 

  一天,我上學進教室的時候,發現徐磊坐在我的座位上,我問:“你坐在這裡幹什麼?快讓開!”徐磊說:“我媽媽讓我坐的。”我有些生氣,於是說:“你說什麼?再說一遍!”徐磊還是那樣說,同時還扮了個鬼臉。上課了,同學們都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我呢,畢竟是心裡有事,老師講什麼我一句沒聽進去。好不容易盼到下課,徐磊剛想跑,被我竄過去擋住了,揮手朝她胸口打了一拳,然後欣然出去。在門外我聽她嘟囔着:“為什麼打我?”我更加生氣了,於是想報復她。上午自習的時候,我從門?里看到徐磊要出來,就用力一踢門,然後像箭一樣沖了進去,坐在我的位子上。徐磊轉過頭來對我說:“告我媽去!”說著,用力一踢門,就走了。我趁機溜出去,在拐彎處看着徐磊。我看見徐磊並沒有上辦公室,而是到了門口又回來了。我回到屋裡,徐磊對我說:“我媽說一會兒來教訓你。”我裝作沒聽見,哼着小曲,但不一會我想起徐磊今天她要去幼兒園玩,我就故意說:“我今天不讓你去幼兒園玩了。”她傷心得都哭了。她還不知道,我正躲在桌子底下偷着樂呢! 

  我放學回到家裡,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同學之間應該友好相處,應該學會寬容和關愛。” 

  指導老師:朱翠芳

您正在瀏覽: 搶.奪.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奪.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