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個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八日的晚上的九點多,在四川的九寨溝地區發生了七級的地震。由於事發地是一個景區,當時也有很多的遊客在場。地震之後,那些遊客們都疏散到了安全區域。

  在八月九日的早晨,也就是地震過後的第一個清晨,記者再次航拍了縣城的景象,從航拍情況來看,那些建築基本完好。在縣城外,一些外地遊客睡在馬路邊,有的遊客搭起了帳篷,有大批地車輛在交警的指揮下,井然有序地駛離了縣城。

  不幸的是,在八月九日的早上六點二十分,一輛前往九寨救災的車輛與一輛四川的轎車相撞,在這起事故里造成了一名民兵不幸犧牲,而那輛轎車裡有三名人員受傷。事發后,有很多地救災車輛前往災區去救援,但因車輛太多,而導致堵車,那些救災車輛被堵住了。希望那些車輛能早日到達災區,進行救援。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