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靠譜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靠譜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村委群里說,需要,是貧困戶的村民,把建檔立卡本,和家庭醫生本,都交回村委會,村裡面需要留底審核。那段時間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家,沒辦法,把那些東西捎回去,所以就等着說某人下一次回來的時候,帶會村裡面!

  然後就在上一周的時候,某人總算是回來了,還村裡的時候自己也就真的把那些東西帶回去了,因為回去的那天是周六,想着周六可能村委會沒有人,所以就交代老爺子說,讓他在周一的時候記得把那些東西交回村委會!

  老爺子也應的特別好,說他一定交給村委會!

  昨天晚上的時候,村委會的人再一次在群里強調說,明天必須把那些東西交回村委會了,否則到時候耽誤了一些事情,後果自負!

  自己當時還特別自信的想,老爺子肯定早已經把我的那些交回去了,畢竟已經過去一個星期的時間了,更何況家裡距離村委會的距離並不是特別的遠,一個村裡整個村的距離也沒有多遠!

  但是自己心裡還是不放心,因為自己清楚,老爺子一直都是那種不靠譜的人,就是你交代他的事情,他從來都沒有認真的給你去做,然後每次還有各種各樣的借口,就說自己特別忙之類的!

  就在剛剛自己想起來的時候打電話問了一下,結果人家說東西還在家裡放着呢,還沒顧上交給村委會!

  每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真的是特別的惱火,也許真的是因為自己從來都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又或者是自己遇到的這個人太過不靠譜了,所以就是瞬間火冒三丈的那種~

  距離上次回家到現在,過去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在這一個星期的時間裡,根本不可能,就是說你忙的什麼都顧不上去做,從家到村委會的距離,前後也用不了五分鐘,如果要是忙的話,那絕對是借口!

  好在得感謝村委會的提醒,不然自己一直以為老爺子已經把那些資料交給村裡了,有的時候想一下,把一些事情交給一些不靠譜的人去辦,也確實是特別的無語了~

您正在瀏覽: 不靠譜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靠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