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的投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投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一條小河,可我的身上散發著一股令人噁心的臭味。河水裡有殘羹剩飯,有塑料袋子、果皮等垃圾。你知道為什麼嗎?我想你會認為我天生就是一條“垃圾河”其實並不是你想的這樣。

  我原本是一條清澈見底、明亮得像一面鏡子似的小河。河裡有着許多活蹦亂跳的小魚,還有小鴨子天天來游泳,小朋友們也經常來陪伴我玩耍。我身邊有柳樹姐姐、小草弟弟、鮮花等朋友。總之我是一條人見人愛的小河。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動不動就拿着一個奇怪的東西把我的朋友小魚一個勁的往上拉。因此,我現在已經是一條沒有魚的小河了。

  有一次,一個小孩和他的媽媽來河邊遊玩,那小孩吃完香蕉隨手就把香蕉皮扔到我身上。我當時沒多在意,心想他一定是不小心才弄到我身上的。從那以後,人們就一直往我身上扔垃圾。從此我變成一個臟污污臭熏熏的小河了,再也沒人在這玩了。就連我身邊的朋友們也沒逃掉被污染的災難。

  不久在離我不遠處建了個工廠。他們沒日沒夜的往我身上排污水,把我全身都變成了個大染缸。

  狠心的人們啊!你們可曾想過,我給你們帶來多少歡樂。你們可曾想過,你們這樣對待我和我的朋友們,同時也污染了整個環境,包括你們每天所喝的地下水,你們呼吸的空氣,直接影響了你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所以你們必須要愛護環境,就是愛護你們自己的生命。

  三年級:王佳穎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投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投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