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頭髮與魚尾紋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與魚尾紋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媽媽,可有人認為這是廢話,如果沒有媽媽你是怎麼出來的。可很少人會注意到媽媽的頭髮和魚尾紋,認為這些實在是太普通了。因為每個人都有。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頭髮和魚尾紋是在我小時后就注意到的。因為媽媽的頭髮是因為照顧我而變白的,媽媽的魚尾紋是因為我而漸漸加多的。 

  那是我六歲時的那一年,媽媽一直在加班,媽媽以前在做餐巾紙的公司里,那裡沒有太陽曬就特別熱,更何況,在那一年,那家公司就把屋頂換了一種材質,我也說不太清了,可以把太陽光直接照進來,那不是更熱死人了嗎?我的好媽媽為了照顧我,不怕熱。而且到了晚上,在冬天特別冷,而且公司說只能穿工作服,別的不能穿。每天晚上上到十二點。媽媽為了我什麼都願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媽媽回家越來越晚,加班任務越來越多,數都數不清。 

  媽媽的頭髮因此白了,魚尾紋多了,媽媽為了讓我感覺不到就去理髮店把頭髮染黑,可媽媽如果一直這樣做下去,頭髮還是會變白的。 

  媽媽的魚尾紋也越來越多,我當時看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媽媽的頭髮、魚尾紋讓我感動,她為我付出了太多,我不知該做什麼好,我長大后要報答她,孝順她。 

  指導老師:余天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與魚尾紋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與魚尾紋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