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圍繞在媽媽的身旁,不為什麼別的,只是因為媽媽那頭烏黑柔順的長發,是那樣的慈愛。 

  可是漸漸的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對於媽媽,也有些疏遠。我也感覺媽媽沒有小時候那麼愛我了,原因有些可笑:只因為我認為媽媽對我的關心少了。可事實告訴我:我錯了!由於加利利學校比較遠,所以我很少回家,與媽媽相處的時間也少了,母女倆之間的交流也少的可憐。無非就是:“吃飯了么,用不用我給你下碗麵條去?”“媽,不用,我吃了。”“哦,現在天涼了,你要多穿點衣服,感冒了可就不好了啊。 聽媽的話。”“媽,我已經穿得像只大狗熊。”“還有……” “媽,你還有完沒完啊?天天這麼??攏?葉擠乘懶耍 薄∥頤看味加謎廡├淅淶幕叭ド撕β杪琛 

  家裡生活困難,這我是知道的。但是每次看到同學們穿着名牌,吃着肯德基,哪個孩子不會去羨慕呢?那次長假我回家了,也許是考試成績的不理想吧。我的脾氣很大,把所有的脾氣全都發泄在了媽媽身上。媽媽沉默了。 

  夜裡,我看到媽媽的房間的燈還亮着,我透過門縫看到了媽媽在燈下為我縫補書包的背影。那頭短短的發中夾雜着許多銀絲,那頭髮是因為她嫌幹活不方便而剪掉的,那個女人不愛漂亮呢?我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媽媽慈愛的撫摸着我的頭髮…… 

  媽媽啊,是您的愛喚醒了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親啊 ,我由衷的感激您,感激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