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媽是個地地道道的愛美族,她雖然是“醜小鴨”美容院的常客,可是至今沒有變成“白天鵝”。

  平時在家裡,我最最反對老媽美容,尤其是燙髮,染髮。中國人一頭黑髮有什麼不好啊?幹嗎非得燙成“方便麵”,染成“雞毛毽”去趕“洋潮”呢?真搞不明白。

  過去,媽媽留了一頭齊耳黑髮,柔軟,光亮,讓人看了就想摸一摸。可這幾年,“染髮風”刮遍壽光,老媽為趕時髦染成了棕色,就像一隻“大笨熊”,後來,媽媽又和同事一起染成了葡萄酒色。每次都把我和爸爸嚇得“魂飛魄散”,媽媽卻興奮的問我:“閨女,你說我染髮好不好看?”身為女兒的我怎好駁老媽的面子,只好說出奉承之言:“哎呀!我親愛的老媽,呀,您要是不漂亮,世界上就沒有美女了!您的面容,傾國傾城,賽過西施,王昭君。”媽媽聽了,眉開眼笑,略擺“蘭花指”,一扭一扭的哼着小調走了。這時,我就暗暗想:老媽十八變,越變越難看!後來,“燙髮雨”澆透菜鄉,媽媽又把腦袋搞成放大十幾倍的“爆米花”,什麼“玉米須”,“錫紙燙”,“波浪卷”,全都在她頭上“誕生”過。媽媽還特地選了几絲頭髮染成金黃色的呢,看上去格外刺眼,讓人覺得反感,媽媽卻不以為然,認為這才叫時尚,潮流。

  沒了,真的沒了,那頭美麗的齊耳黑色發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