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頭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的頭髮為什麼這麼黑,這麼長呢?”年幼的我問道。“哦,因為媽媽每天都開心呀,我有你這麼一個乖兒子,當然開心拉。”回想起這句話,我這心裡真不是滋味。

  那時我還小,我最喜歡媽媽那烏黑的頭髮,滑滑的,亮亮的,好看極了,我洗澡時,都要拉着媽媽的頭髮,但每次都沒拉過很久時間,因為,媽媽的頭髮很光滑,拉在手裡,回滑出去。

  媽媽說,我小時侯最乖,會幫媽媽做家務,可以幫媽媽洗菜了,這一切,從奶奶去世那天,徹底變了,我變的無所事事,開是抽煙,喝酒,甚至有時還打架,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我不知道,我也不願意知道。

  有一次,我喝醉了,會到家,被媽媽打了一頓,我便開是抱怨媽媽,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卻控制不住自己。

  我一星期沒回家媽媽和家人到處找我,我回到家,準備洗臉,才發現,池子里都是頭髮。我恍然大悟,這幾天,媽媽到處找我,非常累,我才知道,媽媽老了,媽媽不以前憔悴了許多,掉了許多的頭髮。

  看見池子里的這些頭髮,我忍不住哭了,我讓媽媽失望了。那一次,我哭得最厲害,我後悔了,我對不起我的媽媽,我錯了,媽媽原諒我吧,我會孝敬你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