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頭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媽媽那頭髮,唉!

  我聽外公說過這樣一件事,外婆剛把我媽媽生下來的時候,媽媽就是一個頭髮長鍀很長的嬰兒。旁邊的護士抱起媽媽,可不到一分鐘媽媽的頭髮就把護士纏住了,護士只好趕快剪掉媽媽的頭髮。不光媽媽的頭髮很會長,而且,她每次剪頭髮都得小心,否則,她自己不但會遍體鱗傷,在旁邊的人也會莫名其妙成為受害者。為什麼會這樣呢?

  您接着看下去就知道了。

  媽媽的頭髮長在頭上還是柔軟的,可是一剪下來,就會變得和鋼鐵一樣硬,兩端也會變得和針一樣尖。媽媽的頭髮長得又快,但剪頭髮時又必須小心剪,速度很慢,所以我家經常鬧“發災”。

  一次,媽媽的一位朋友到我家來玩,她非常喜歡媽媽那柔軟的頭髮,於是,就合媽媽挨得很近。不一會兒,媽媽的頭髮就把她包圍住了,因為那頭髮是柔軟的,所以那位朋友沒說什麼。突然,媽媽把頭髮剪斷了,結果可想而知,那位朋友被鋼一樣的頭髮圍住了,她也不敢輕舉妄動,要不然準會扎得頭破血流。幸好我老爸及時用鋼鋸把頭髮鋸斷了,要不然那位朋友早就悶死了。

  不過,媽媽的頭髮也有好處,剪下來的頭髮不僅可以做針,還可以用來當鋼筋,家裡用不完時,還可以拿到市場上去買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