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的頭髮長度可是打破了世界記錄的,她頭髮的顏色達到了一百九十八種,在這兒可是出了名。頭髮的用處也不少呢,紅色,藍色,橙色,綠色給我做襯衫,黑色,黃色,紫色給姑姑做彩色口袋~~

  一天,我穿着媽媽昨天才用頭髮給我做的襯衣走出家門,只聽見“哄“的一聲一群人就圍了上來,東摸摸,西瞧瞧。“誒,這是用你媽媽的長發做的襯衫吧?“有人問到。我驕傲地說:“對呀,漂亮吧!“人越聚越多,還有人出高價要買下這件美麗的襯衫給自己的孩子穿呢。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眼看馬上就要遲到了,人們還擠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呀?我只好使勁擠過圍觀的人群,跑向學校,結果遲到了二十五分鐘。哎!真是的,又遲到了。真是沒辦法,為了保證明天不遲到,今天晚上,我必須把鬧鐘調到了凌晨五點鐘,只有這時候的人要少一些。凌晨,鬧鐘響了,我起來,抓起麵包,就使勁地沖向學校,幸好沒有人追來,我輕輕地鬆了一口氣,哎!!!連上學都要偷偷摸摸地去。

  還有一次,要下暴雨了,看起來要淹沒地球的每一角落。媽媽顯出了她最大本領,只見她把頭髮一甩,頭髮遮住了天空。頓時,整個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變得一片漆黑。媽媽使勁將雲霧頂出了八萬里以外,她拯救了整個地球。很多人都發來了感謝信,其中有一封是這樣寫的:是你用長發將烏雲頂出八萬里以外,是你拯救了人類,我代表人類向你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一夜間,我們家聚滿了從各地趕來的人們。一夜間,媽媽成了世界名人。每一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來我們家拜訪媽媽,請媽媽簽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