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頭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頭髮

  雙陽區山河中心小學

  三年一班 馬一揚 

  今天媽媽去理髮店做了個新頭型。媽媽現在的頭髮烏黑髮亮,筆直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一直垂到肩膀上,齊眉的劉海兒顯得格外漂亮。

  媽媽剛一走進屋子就笑眯眯地問我和爸爸,“我的頭型怎麼樣?”爸爸看了看媽媽的新頭型說:“哈哈,非常好看,活像一個老巫婆!”我說:“爸爸!你說得不對,媽媽現在應該像黑魔仙小月。”媽媽有些生氣了,憤憤地:“你們真沒有品味。”爸爸說:“小心媽媽用黑魔法攻擊你呦!”我笑着問媽媽:“媽媽你會黑魔法咒語嗎?”媽媽說:“我會呀!”媽媽伸出手來抓我,我嚇得急忙躲到了爸爸的身後。媽媽被弄得哭笑不得,看媽媽的臉色好像真的有些生氣了。好一會沒跟我和爸爸說話。

  其實媽媽的頭型是真的不錯呀!是我和爸爸故意跟媽媽開個玩笑。估計媽媽也不會是真的生氣吧?無論媽媽的頭型怎樣,媽媽在我的眼裡永遠都是最漂亮的媽媽。

  2012年1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