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總是這樣,為了讓我多睡會,自己總是一大清早就起床,給我煮早飯。而我每次看到她那睡眼朦朧的樣子,總是於心不忍。我想為她寫些什麼。哦,對了,還是寫寫這母愛的標記——頭髮吧!

  孩提時,媽媽的頭髮好黑,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母性的芬芳。那時的我,總喜歡躺在媽媽的懷裡,觸摸着媽媽柔柔的頭髮,緩緩地進入夢鄉。

  我日復一日的長大,媽媽卻年復一年的衰老。每當我為完成作業或迎接考試,挑燈夜戰的時候,媽媽總會到我房裡轉轉,看看,噓寒問暖,有時便坐在我旁邊,打着毛衣,看着我攻克道道難題。那時,我才注意到,媽媽滿頭黑髮中,已透出幾根銀絲,從此,這幾根銀絲便珍藏在我記憶深處。

  我深深感到,媽媽付出的巨大代價,恐怕連這根根銀絲 ,條條額紋也難以盡述。

  如今,我已升入高中,媽媽總是不住叮嚀我,鼓勵我努力。她總是處處為我着想,而換來的卻是這銀絲漸白,額紋變深。

  也許,每個做母親的都是偉大的,難怪人們會說:“女人是弱者,母親是強者”。無論什麼人都代替不了母親的地位,世上只有媽媽好,真是一點都不錯,因為只有母親,才擁有一汪清泉似的愛心。

  每當,我看着媽媽的頭髮時,媽媽總是笑笑說:“媽媽老了”。······

  媽媽的頭髮記載着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但這種關愛卻不是我一筆兩筆能夠描述的。

  媽媽不老,她在我心中永遠是年輕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