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身子胖胖的,頭髮短短的,眼睛不大不小,鼻樑高高的,笑起來有兩個酒窩好看極了!

  我的爸爸是個足球迷,只要有足球賽他都會去看,他還經常去踢球,每次回來的時候一身衣服臟髒的,汗水還不停地流。晚上深夜要是有足球比賽的話,他就偷偷地跑到書房去打開電視,把聲音調得小小的,一個人靜靜地看,一直看完球賽,他又靜靜地回到床上睡覺,好像怕把我們吵醒。  

  我的爸爸還有個壞習慣,就是經常抽煙,就算我們怎麼跟他說;“抽煙對身體不好!”可他也不把煙戒掉,我真希望爸爸能把煙戒掉。  

  我的爸爸是個非常疼愛我們的人,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爸爸對我們的愛。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孔慶林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