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讓我敬佩的爸爸。他一張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雙眼睛不時散發出熱愛學習的慾望。爸爸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爸爸總是讓人看到他就認為他是那麼精神抖擻。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在玩電腦,只有爸爸在家裡學習。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不去玩在着學習呢?就去問爸爸:“爸爸,你在幹什麼呢?“爸爸說:“在學習寫東西!“我好奇地問你還學習什麼呢?“爸爸忽然嚴肅地說:“人有活到老學到老,人不管多大了也要學習的因為學習是無至盡。你明白嗎?“我點了點頭。還有一次我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可是爸爸卻無動於衷好象我不存在一樣。我就想爸爸是沒看到我么?就在爸爸面前使勁繞,終於爸爸說了一句話:“你看會書,一天不學習看書去。你看看你,你是學習時心就不安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敬佩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