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爸 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畫家,他是從西安美術學院油畫系畢業的。他非常喜愛畫畫,除了油畫呢,他還畫現代水墨畫!爸爸畫的畫誰見了都喜歡,即使不懂藝術的人也會嘖嘖稱讚,因為他的畫顏色對比很強烈。 

  有一次,我看爸爸畫畫,只見他把一整張宣紙鋪在畫案上,把筆、墨、顏料擺放好,然後提着筆構思起來。他想好之後,抓起大小不一的毛筆,蘸着五顏六色的顏料和或濃或淡的墨,在紙上“唰唰”地龍飛鳳舞起來。有時候,他會停下來等墨干一干再接着畫,這時,誰跟他說話他都皺着眉頭,不予理睬。很快,一幅美麗的畫便躍然紙上了。 

  我也酷愛畫畫,因為我受到了爸爸的影響。我將來想當頂尖服裝設計師,同時還想當一名畫家,我要向爸爸多學習。 

  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 郭劍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