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爸爸是一位電工,在九天業務公司工作。 

  爸爸中等個兒,皮膚黑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着一張既嚴肅又溫和的臉,因為他有時對我很嚴肅,有時對我很溫和。他嚴肅時是非常“恐怖”的,溫和時是非常慈祥的。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爸爸推門進來說:“你怎麼再看電視?作業寫完了嗎?”我說:“還沒有。”爸爸嚴肅的說:“那你還看電視,快去寫作業。”我小聲的說:“爸爸,今天是星期六,我可不可以下午寫啊?”沒想到爸爸更生氣,把電視關掉對我說:“不許廢話,快去寫作業,寫完再看!”於是我只好去寫作業了。 

  這就是我爸爸嚴肅的一面,是不是很恐怖啊?不過我爸爸還有溫和的一面哦,下面就是一個事例。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爸爸洗完澡穿着馬褲躺在床上看電視,馬褲的腰間有兩條繩子。弟弟竟然牽着那兩條繩子,坐在爸爸的肚子上,把爸爸當馬騎,我原以為爸爸會很生氣,沒想到爸爸竟然沒罵弟弟,而且還慈祥的微笑着,對弟弟說:“好玩嗎?”弟弟高興的說:“好玩。”我也笑着說:“弟弟,你可別把爸爸的肚子坐扁了哦!”說完爸爸和弟弟都大笑起來。 

  看!這就是我的那位既嚴肅又溫和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