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在紅河州農校工作。他個子不高,長着黑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

  我爸爸工作很忙,有時還帶着資料文件回來看。他晚上回到家中,還常常做在電腦前工作。

  我爸爸的愛好很廣泛,很專業。我爸爸是水果保鮮和花卉育苗方面的專家。蒙自石榴保鮮技術就是我爸爸最先研究成功的。我爸爸他們種了很多花草樹木,天馬路上的花球的花苗就是我爸爸他們種的了。我爸爸還喜歡運動、養動物……

  放假,我爸爸常常帶我去旅遊、去參觀。讓我欣賞大自然的美景,認識大自然的神奇,學到很多的知識。我爸爸平時對我和藹可親,常常和我商量、討論問題,許多事情都讓我自己做主。但是我不能犯了大錯誤,否則我老爸對我可厲害了。

  我愛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