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脾氣很怪,他時而和謁可親,時而兇猛嚴歷。

  雖然我爸爸才三十六歲,但他的頭上已經有了几絲銀髮。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在教育我要好好學習。

  他很愛我。記得有一次我放學,下了很大的雨沒帶雨傘,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S?S趕過來,啊!是爸爸。我彷彿是見了救星一樣大叫“爸爸,我在這。”爸爸聽見我的叫聲,趕忙跑過來,一臉歉意的對我說:“對不起,我來遲了。”說完,他便背起我,走向泥濘的小路。

  路上,風是那樣大,爸爸毫不在乎,他的衣服淋濕了,鞋濕了,可他還在背我,怎麼也不放下來。

  回到家裡,我身上一點也沒濕,可爸爸呢?他像洗了澡一樣,渾身都是水,我趕忙拿毛巾來,給爸爸擦頭,擦臉。爸爸笑呵呵地對我說:“我的好女兒,你長大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脾氣古怪的爸爸,我愛這個怪脾氣的爸爸。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