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些朋友,這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快樂;我更有讓人羨慕的親人,在他們身邊能讓我感受到關懷無處不在;我的爸爸就是令我感受最深的一個。

  我的爸爸和藹可親。他中等身材,一對閃亮閃亮的眼睛格外精神,青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紅通通的臉龐不時露出慈祥的微笑。他有時也可嚴啦,令人敬畏,但那“心靈的窗口”不時發出一陣陣溫馨的愛。

  爸爸工作很忙,經常早出晚歸,我時常埋怨他。自從那次以後,我才真正理解了他的好。

  那天下午,傾盆大雨下過不停,我放學回到家中,忙着完成布置的家庭作業。當我寫完作文時,夜已深了,瞌睡蟲早已爬上我的眉梢,可作文還沒有修改,怎麼辦?唉,只好等到明天挨批評了!想着想着,我在忐忑不安中渾渾睡去。

  第二天早晨,校園的歌聲將我從酣睡中驚醒,我一下子起了床,正準備鬧點情緒,忽然看見我作文本上注滿了工整的眉批,呀,顯然是爸爸昨夜為我這個“小淘氣”精心修改了的!媽媽早已備好了早餐,走過來對我說:“孩子,昨夜爸爸很晚才回家,看到你寫的作文還有些地方需要修改,他什麼也沒說就就到書案上去改作文了。”此時,一股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暗暗下決心,不能讓爸爸再這樣操心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讓作業過夜!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在爸爸的心裡總是裝着我們,唯獨沒有他自己。爸爸真的很偉大!

  父愛就像一座山,無人能摧毀!

  爸爸愛我,我更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