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色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我們家有一個變色龍,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有一次我寫作業,由於心裡一直想出去玩,所以我在寫作業的時候有點漫不經心,再加上寫的有些快了,所以到最後媽媽給我檢查作業的時候,發現了很多的錯誤。

  媽媽當時的臉色就變了,我看着媽媽像是要發怒的樣子,心裡也十分的忐忑不安,於是趕在媽媽發火之前,趕緊把作業拿到自己的面前,老老實實又重新寫了一遍。

  當我寫完以後,拿到媽媽的身邊,媽媽看完之後,滿意地點點頭,媽媽和顏悅色的對我說:“以後做什麼事情一定要用心才行,不能夠馬馬虎虎的,要不然做什麼事情都會一事無成的。”

  媽媽的臉色總是在變,她就像是一個變色龍一樣。但是我明白,我一定要努力表現自己才行,讓媽媽的臉上一直是好看的顏色,不要再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