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最值得自己尊重、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既不是科學家,也不是明星,而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她個子高高的,有一頭不長不短的捲髮,一雙不大不小炯炯有神的眼睛,配上一副眼鏡,顯得格外年輕,斯文,有活力。雖然她的年紀有點大,但卻擁有一顆童心。

  每次,李老師讓我們回家寫好作文,都要求我們要認真閱讀修改後的作文,總結寫作經驗,以便更好地提高作文水平。發電子稿給她的時候,她總是修改好后再發給我們。要知道,我們班有四十三位同學,老師都是認真修改每一個同學的作文,然後一一發給每一位同學。這樣的工作量,肯定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因此,有時晚上就會工作到很遲,往往也就睡得很遲。

  第二天一大早,她還要趕到學校上課,每一天都這樣,一定很辛苦。有時,她還會把體育課“搶”過來改成語文課。每次,她宣布這事的時候,同學們都表現出一付很難過的樣子,但是,我知道李老師是為我們好,讓我們多學一些知識。所以,我們同學都誤會李老師了。

  但是,我想我們班擁有一個這樣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是我們班的幸運。我想我們在李老師的帶領下,一定會更加出色的。所以,李老師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