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一次語文課,老師拿着作業本怒氣沖沖的走進了教室,大聲的把本子摔在講台上,質問我們:“昨天沒有交作業的同學都站起來。”我的心裡一抖索,我也沒有交作業,但是我作為語文課代表,這個時候站起來豈不是很丟人。

  我偷偷看了看周圍的同學,已經有好幾個慢慢的站了起來,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一直在鬥爭要不要勇敢一點承認錯誤,可是抬頭看看老師那怒氣沖沖的臉,我心裡的小火苗就被澆滅了。

  老師看着這幾個同學,冷哼了一聲:“好啊你們幾個,膽子越來越大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敢不完成,那還上學幹什麼,直接回家去吧。”班上十分的安靜,大家都不敢說話,有一個膽小的女生聽到老師說的話,還低聲抽泣起來,我這會兒的膽子估計已經被嚇破了,生怕老師發現我也沒有交。

  全體沉默了兩分鐘以後,老師的怒氣漸漸的消退了,她嘆了口氣:“你們幾個,下課以後到我辦公室把這份作業重寫兩遍,以後下不為例,都坐下吧。”我那顆懸着的心才算是真正的放了下來。

  這件事情一直令我難以忘記,我會引以為戒,以後不能再忘記交作業了,要不然挨吵的滋味真的是好難受。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