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的校園,一進門就有兩棵大樹,教學樓兩側有兩個大花壇,花壇里有很多花。我來講講吧! 

  校園的春天很美,其中我最喜歡花壇了,因為花壇里有很多花。迎春花今天就來和我們見面了,他以優美動人的舞姿,為我們的到來作了一個開幕式;牽牛花 

  又吹起了小喇叭,嘟嘟地響起來,為我們歌唱;蝴蝶蘭也張開了翅膀,猶如要向天空飛翔似的;雞冠花也在歡迎我們,她紅紅的花朵就像在向我們點頭……雖然她們現在只是剛長出小芽,但還是很漂亮。這些花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牽牛花了,因為她樸實無華,默默地做着她平凡的“演唱”工作。 

  夏天,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就好像只用彩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花香芬芳撲鼻,很遠就能感到花香撲鼻而來。我最喜歡的牽牛花也開了,她是那麼樸實,可她的花朵卻比那都花都好看,也許你不喜歡她,也許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但在我心目中,它永遠是最漂亮的,因為她純潔、純凈。 

  看!雞冠花在和蝴蝶蘭花聊天呢,她們在比誰的花朵美,我看誰的花朵都不如牽牛花美! 

  美麗的花朵們,不但為我們消除疲勞,她們還為我們的校園添加了勃勃生機,添加了誣無限光彩。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他”是我成長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