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技館的神器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的神器旅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美麗的周末,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科技館,在這裡我看了許多神奇的東西。

  一進門,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個人形的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的功能特別多,不僅能夠唱歌,說話,最神奇的是它可以跳機械舞,機器人蠢蠢的動作這時候也顯得特別的萌。再往裡面走,就是科技館的物理學應用館了,裡面有許多儀器設施都是運用了物理學原理製造的。在這麼多儀器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傳遞聲波的那個聲波儀啦。我和爸爸分別站在場館的兩頭,足足有將近100米的距離,但是通過儀器還是能輕輕鬆鬆的聽清楚爸爸的聲音,特別的好玩。物理館的旁邊就是化學館,和物理館不同的是,這裡面不是有許多儀器,但是有許多瓶瓶罐罐組成的實驗設施,揭示了許多不同的化學現象以及它在生活中的運用。我們最後又去了許多不同的場館,有醫學館、地理學館等等,最後我還是被爸爸拉了出來才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家中。

  到了家裡面,我還在懷念一白天的旅程,真是一次奇妙的旅程,讓我學到了這麼多的知識,收穫了這麼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的神器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的神器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