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角的一幅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的一幅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女孩子,從四歲便開始接觸畫畫了。在我房間牆壁的一角,掛着許許多多的畫,各式各樣的都有,有水彩畫、油畫、筆墨畫,素描等等……這些畫畫的都非常的好看,畫動物的栩栩如生;畫場景的豐富多彩;畫人物的活靈活現……每幅畫都很讓人的驚嘆,但是最讓我喜愛的是這一幅——《愛的雨傘》。

  這幅畫實際上是我所有的畫中最難看的一幅,因為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幅畫,但是這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幅。

  要說起這幅畫,那還得從我幼兒園說起。記得那一天,大家都在午睡,老師卻突然叫住我:“淇淇,我們幼兒園的‘繪畫節’馬上就要到了,你是我們班畫畫最好看的,所以你來畫一幅畫,代表我們班吧!”我聽了后,心裡不由得有點緊張害怕,本來還想委婉拒絕的,可是,看到老師期待的目光,那麼信任我,竟然讓我代表全班參加繪畫節的比賽,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於是便點點頭,欣然地同意了。

  我坐在椅子上,一隻手托着腦袋,正在思考着畫什麼內容,突然,我聽到了窗外“嗒嗒搭”的雨聲,突然有了靈感,因為這讓我腦海中想起了以前的一個場景——媽媽為我打傘。由於突然的靈感大發,讓我趕緊動起筆來。這次的畫有點特別,我要在布上畫好所有的東西,再剪下來,貼到卡紙上。我先在布上面畫了一個圓圓的腦袋,又細又長的脖子,再給它加上五官以及頭髮,穿上美麗的裙子,一個美麗的媽媽就這樣完成了。我再用相同的方法畫上一個不太美麗的我。最後,這幅畫的靈魂就要開始畫了——雨傘。整幅畫都完成了,我再小心翼翼地剪下來,一點一點地貼上去,然後再加上珍珠似的雨點來做點綴,一幅美麗的畫就大功告成了。

  一幅畫就這樣畫好了,可是我自己並不怎麼滿意,我膽怯地把畫遞給了老師,可令我不滿意的畫,沒想到的是令老師眼前一亮,老師看了后讚不絕口,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幅畫雖然不太好看,但卻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幅畫,也是我最喜愛的畫。

您正在瀏覽: 牆角的一幅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