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牆角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牆角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是整個年級的“棉花糖”,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只是認為,棉花糖甜甜的,他們是在誇我呢~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棉花糖的意思就是軟弱可欺……說實在話,我相貌平平,成績時好時壞。但是,父母對我有莫大的希望,他們希望我可以考上外國語學校。媽媽常常和我談心,教育我要好好學習,還給我報了英語補習班,我不喜歡英語,非常不喜歡!英語讓我厭煩,可我又不敢說出來,只好悶在心裡。 

 學校里,我也是最可憐又可嫌的。值日是我一個,打掃衛生是我一個,手工製作是我一個,幹什麼都是我一個,看到別人在熱火朝天地說,笑,我什麼感情都沒有了…… 

 前幾天,我的作文被老師當範文念了,還重點表揚了我,我心裡挺高興,就像mk里說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是金子么?放學時,我特高興,這時候,同學楊陽洋小聲嘟囔了一句:“哼,還真把自己當文學家了?”聲音很小,但我聽見了。我剛剛被細心貼縫的心又斷線了。希花把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說:“喂,我在小荷上登了個號,送你。”我回家就登了篇作文,覺得希花還挺體貼我的。 

 第二天,希花來到我面前,晃了晃手中的文稿紙,嘿嘿笑到:“喂,沒想到你還會寫這?”我搶過文稿紙,上面寫着的竟是我昨晚登的作文!我什麼都明白了。啊~眼前怎麼模糊了~希花還跑到人堆兒里大聲說:“快來看,快來看,棉花糖發的作文!”我忍不住了,跑了出去,路上,心裡的人在說,跑,不管是什麼,就一個字,跑!那天,我沒有去上學。 

 回到家,媽媽和爸爸正一言不發地坐在沙發上。媽媽斜眼看了我一下,嘴角撇了撇,說:“王可可,你給我過來!”我很害怕,乖乖地坐在沙發上。接着,媽媽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嘰嘰咕咕嘰嘰咕咕說了半天,我什麼都沒聽見,只是低着頭。最後,回房做作業。 

 滴嗒滴答,是什麼聲音啊,好像,好像水在滴的聲音…… 

 依然坐在桌前,木然地看着英語課本,我不知道我在看什麼,只是覺得身體不受控制,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啊,我是不是鉛筆啊,用完了,隨手一丟就行了,或者,是別的呢~ 

 啊~~頭,我的頭好痛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牆角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牆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