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枕邊四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邊四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枕邊四寶 標籤:文房四寶作文

  啥?你只聽說過文房四寶,沒聽說過枕邊四寶?嘿,這可是我的獨有的哦!就讓我慢慢地,詳細地介紹給你聽吧!可要聽仔細呦! 

  寶貝一:公仔組合 具體物體:白色毛絨小狗 粉色大熊 

  具體說明:公仔組合我可是很愛惜的呀,因為“小醉”(白色毛絨小狗)是我十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你想想,人生中有多少個十啊!而“小醉”本身也非常可愛:全身潔白柔軟的短毛,小小的尾巴,小小的黑鼻子,最特別的是它的眼睛,是眯着的,像喝醉了一樣,所以我才叫它“小醉”嘛!而“小笨”(粉色大熊)也很棒,它有全身淡粉色的兩厘米的長毛,摸上去舒服極了。我特別喜歡抱“小笨”,因為很舒服啊! 

  具體事例:有一次,媽媽不見了20塊錢,當時只有媽媽和我在家裡,媽媽就懷疑是我偷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罵我,我委屈極了,撲到床上就痛苦起來,我哭啊哭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眼淚終於幹了,可我肚子里的苦水才哭掉一半,於是,我就和“小醉”,“小笨”訴起委屈來。我說呀說呀,把我的委屈全說了出來.而“小醉”和“小笨”就像是兩位非常忠實的聽眾,一直默默地分享着我的心事.我把我的委屈說出來后,感覺心情舒暢極了.看看時間還早,跟“小醉”和“小笨”說聲拜拜后,便一溜煙跑下去玩了. 

  寶貝二:光明組合 具體物體:迷你小電筒 夜光石

您正在瀏覽: 枕邊四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邊四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