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老師把我和他調在一起,他的名字叫張家祥,他的頭圓圓的,眼睛像兩顆明亮的珠子,總是認真地聽講,鼻子非常靈敏,什麼味道都能聞出來,他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很大,我聽老師說:“耳朵大有福氣”。

  他非常愛護公物,我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壞同學把石頭扔進花園裡,張家祥看見了,連忙把那些壞同學趕走了,中午放學后,他回家拿一塊木板來到學校,把木板插進花園裡,上面寫着:“請愛護花朵,愛護花朵就等於愛護我們的家園。”這時老師過來了,老師看見了親切地對他說:“你真是個愛護公物的好孩子,到了教室我會給你加一顆環保星。”他說:“謝謝您老師。”老師笑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非常愛護公物的孩子,非常懂禮貌的孩子,我一直認為他是我們班的榜樣。

  三年級:可愛皓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