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葯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學的路上,我看到有一位老奶奶十分痛苦的坐在輪椅上,後面有一位阿姨在十分費力的推着她。推了一會兒,阿姨就累得筋疲力盡了。看到這兒,我想:要是有一種葯能把老奶奶的病治好,阿姨也不用這麼累,那該多好啊!    我家鄰居有一個小男孩總是長不高,都快10歲了,身高連1米都沒有。他的爸爸、媽媽很着急,用了很多葯都沒治好他的病。我想:要是有一種葯能治好他的病,那該多好啊!    我每天都在想着發明一種葯。有一個假期,我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一家超級藥店。我走進藥店,買了一些特殊的化學藥品,準備回家進行研製。    我做了三七二十一天的研究,收集了好多的資料,整理了上萬份的配方,選出了一百多個實驗方案,然後又做了七七四十九天的實驗。我的藥品終於試製成功了。    我把藥品送給了我的鄰居試用。叔叔、阿姨十分疑惑的看着我,不敢給孩子用藥。我告訴他們,這葯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就是治不了病,也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後來的實踐證明,這種葯真是神奇無比,鄰居家的小孩居然很快就長高了。    後來,我又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了那位老奶奶。老奶奶吃了我的葯,很快就能下床走路了。她甩掉了坐了八年的輪椅,逢人便講我的葯真神奇。    我的葯很快就投入了批量生產,也申請了國家專利。經國家專業部門鑒定,我的葯是一種“萬能葯”,能治好多的疾病,比如:偏癱、侏儒症、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糖尿病、癌症和各種疑難雜症。    一夜之間,我很快就出了名。中央電視台的叔叔、阿姨也來採訪了我。每天晚上,全國各大電視台,也都在黃金時段播放着我的藥品廣告。    全國所有藥店的櫃檯上,也都出售着我的“萬能葯”。我的“萬能葯”,使千千萬萬個小個子長高了,使所有的偏癱病人都甩掉了輪椅,使所有患疑難雜症的病人都得到了康復,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個個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    我高興極了,使勁的蹦啊跳啊!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李斌,快醒醒,該起床了”!我極不情願的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哇,原來我是做了一個美夢!    我雖然是做了一個美夢,但我相信,在人類不斷的努力下,在不遠的將來,這個美夢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萬能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