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利用上課時間給我們看了《開學第一課》。看后,同學們感觸頗深,紛紛就時寫下了觀后感。

  我長舒一口氣,被所看的內容震撼不已。

  中華上下五千年,所流傳的文化資產不在少數。我最敬佩的是我們的漢字。從甲骨文到現在的楷體,文字的變化無不令人感慨,過程也尤為艱難。很難想象,我們現在所使用的方塊字的轉變竟是那麼的複雜,歷經多年的演變,成為了現在的字體。多個國家都在學習我們的字體,他已經成為了世界通用的字體,難道不為之自豪嗎?

  中國武術,同樣震撼人心。它氣貫長虹,歷來已久。一個個高難度的動作獲得觀眾的喝彩,彷彿也看到他們背後的努力與付出,觀眾不由心潮澎湃,這可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