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州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有許多名勝古迹,比如:鼓山、烏山、于山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西湖公園。 

 走進西湖公園的大門,首先撲入眼帘的是一株株桃花樹。一朵朵白色的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得。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散發著迷人的清香。桃花就像玉刻成的一樣,在翠綠色的嫩葉襯托下像一件件精美的工藝品掛在樹枝上。小草從悄悄地從地底下探出頭來,生怕別人踩到她。湖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的格外嬌嫩,我走上前觀察,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美人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的千古名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現在看來,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雖然福州西湖公園的湖不像杭州西湖那樣“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但是也有自己獨特的美,福州西湖的湖水恬靜而嫻雅,猶如一位大家閨秀。西湖的水真亮啊!猶如一塊翠綠無暇的翡翠一樣,閃爍着美麗的光澤,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波光閃閃,藍天倒影在湖水中,顯得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湖水中,顯得更加白了。就在這時,湖中泛起了一層層波紋,就像一位舞蹈家,一陣微風吹過,他就翩翩起舞。 

 如今的西湖公園,娛樂設施齊全,景色宜人,讓許多中外遊客流連忘返。是福州人民假日休閑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