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公園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二小四年級)

  王壽祺

我家的附近有一個公園,它非常美麗。

春天,平靜的公園變得熱鬧起來。小蜜蜂從房子里飛了出來,開始勞動。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桃花爭奇鬥豔,小樹也變得活潑開朗起來。小鳥早早的起來了,唱起了歡快的歌兒,春風在輕輕為它伴奏。

夏天,熱鬧的公園變得美麗起來。蟬兒開始了它的演唱會,玫瑰給人一種美好的感覺,月季和荷花又讓人感覺如此的清爽,它們把公園裝扮的如此的美麗。

秋天,美麗的公園變得繁忙起來。松鼠忙着準備冬天的食物,螞蟻大將們正在搬一個大骨頭,為自己的家族運糧食……大家都在準備過冬。

冬天,公園又恢復了平靜,一切靜悄悄的,大樹睡了,松鼠睡了……大家都睡了,只有小雪花在靜靜的靜靜的飛着。

大家都在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