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美麗的公園

  餘姚富巷小學301班

  吳瀟

  我們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公園,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公園裡有高高的銀杏樹,有茂盛的樟樹,有漂亮的小楓樹,還有香香的桂花樹。夏天,人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坐在樟樹下乘涼嬉戲。到了秋天,公園裡又高又壯的銀杏樹上,掛起了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夏天的涼爽。丹桂樹上開滿了淡黃的桂花,香味飄滿了整個小區。我們把花瓣撿來,夾在書里,書本也香香的了,放在枕頭底下,連做夢都是香香的。

  公園裡還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那小路彎彎曲曲的,路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到夏天,五顏六色的小花開了,好像給小路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小朋友們最喜歡在小路上奔跑,感覺像飛一樣。

  公園的中間還有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有轉腰器、漫步機等。早晨或晚飯過後,那裡就成了最熱鬧的去處,大人們在那裡鍛煉,小孩們在那裡無憂無慮地嬉戲,一時間,嬉戲聲、歡笑聲飄蕩在公園的上空。

  啊,多美的公園啊,我愛美麗的公園!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