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心菜市場東邊,穿過馬路,有個美麗的公園叫玉環公園。 

  一進門,就看見一座漂亮的假山,假山上的石頭,形狀各異,石頭上嵌着許多翠綠色的小草。 

  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片廣闊的,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的草又細又嫩,草里夾着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美麗極了! 

  草地中間是一個涼亭,涼亭里有時有人在裡面看書,休息。我順着一條石頭鋪陳的小路上走着,小路兩旁綠樹蔥鬱,鮮花爭奇鬥豔,樹枝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小路旁邊有一條很清的小河,河水清得能看見河底青褐色的石頭和游來游去的小魚。 

  公園裡最受小朋友,就是好玩的遊樂場。有旋轉木馬,激流勇進,飛速賽車……我最喜歡玩轉轉壺,我坐壺上,轉得越來越快,我眼花繚亂,過了一會,壺停了。我頓時感到天旋地轉,真是太刺激啦! 

  這就是風景優美的玉環公園,是我們家鄉的玉環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