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是美麗的,尤其是在春天。

  進入公園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條路。你可能在想:路有什麼好看的?但是,請看路邊:地面上,一些小草芽探出了頭;一棵棵小樹也長出了嫩綠色的“頭髮”。微風拂過,他們輕輕搖擺,像是在向風兒招手。

  我沿着這條路繼續往裡走。啊!那是什麼?眼前出現了一簇簇金黃的花兒。哦,那是春天的使者——迎春花。金黃的迎春花,在一片青綠中格外耀眼。

  繼續向公園深處走去,我來到一大片湖邊。湖水清澈見底,裡面一群群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時不時,還會發現一兩隻烏龜在悠閑地“散步”。再看湖面,微微的波浪在陽光的照射下亮晶晶的,用“美不勝收”來形容都不夠。

  來到公園中央,一座假山上的小亭子。我站在那裡,俯視着青綠色的公園:小樹、花兒、湖......哪裡都有春天的氣息,哪裡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站在這公園的最高處,感受着微風拂過臉龐,聞着沁人的花草獨有的清香,聆聽着嘩嘩的水聲和鳥兒的歌聲,頓時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公園雖不如那些名勝古迹享有盛名,但它在我心中是非常美的。此時此刻,我完全沉醉了,如痴,如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