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公園

  今年署假,我和媽媽去了姐姐家玩,觀光了美麗的公園。

  到了家裡,我仔細的看了一遍,這裡總共有五個房間,客廳、陽台….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了家,我一個人在姐姐家過夜,很快夜晚就到了,姐姐和她的媽媽帶我去了美麗的小公園。

  走進小公園,中間有一個大湖,宛如明鏡一般,月光穿過樹枝灑在湖面,兩旁綠樹成蔭,中間有一些體育器材,比如滑梯、鞦韆…我們和很多小朋友、大哥哥、在姐姐一樣在那玩了一會兒,便繼續往前走。

  忽然,我隱隱聽到了音樂,好像有人在那裡跳舞,我加快了腳步往前跑去,果然在那裡有一個長方形紅色的桌子,上面放着一個舊式錄音機,那裡有一些旁觀者靜靜地看着,還有各種各樣的人在跳舞,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聽着這輕快又優美的音樂,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有些調皮的孩子手裡拿着閃光燈跳着,有的人嘴裡輕輕地唱着歌,還有的人笑眯眯地拿着書在前面指揮。我跳了一會兒,便又往前走去,我發現這裡有一座小山,我們走着石子路,來到了一座亭子前,上面有一些瓦片,月光照在上面出現黃色,下面有四根紅色的大柱子支撐着,它在這裡一定有很長時間了,油漆已經掉了不少了,四周有很多草,有些草都有我半個身子高了。

  小公園真好看,不要看它小,但是這裡整潔、樸素、古香古色不失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