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蓮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蓮花湖是我家鄉的一處美景,雖然它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西湖的水平如鏡;沒有灕江那樣靜、清、綠,但它卻有着與眾不同的韻味兒。 

  說起蓮花湖的美,桃花島可是主角,許多遊客都是因為它慕名而來。去年夏季的一天,我來到了迷人的桃花島,它可盡顯風采;粉紅色的花瓣上還躺着幾懶洋洋的小水珠,它們慢慢地浸在花瓣里,顯得格外優雅,讓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摸;在遠處,這副“桃花圖”就盡收眼底了。 

  蓮花湖還有一處吸引了我,那就是“坐船”。一坐上船我就高興得跳了起來,差點把船弄個“仰面朝天”。旅程開始了,我忽然看見活潑好動的小魚兒,可逗人喜歡了,有的相互追逐嬉戲;有的似乎在覓食,可認真了;還有的“小可愛”正在舉行盛大的“全魚全能大賽”呢!所有魚的姿態都充滿了生機。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小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 

  隨着時間的流逝,很快就到了中午,我們只好意猶未盡地離開了迷人的蓮花湖。 

  蓮花湖,是誰將你打造得如此美麗?我想,除了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之外,恐怕還有達州人民對你的一份特殊厚愛吧!

您正在瀏覽: 蓮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