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蓮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陰天,我們坐着公交車來到了達州市西郊的蓮花湖。傳說,八仙中的一仙不小心把心愛的桃花丟在了湖裡,湖就隨着桃花越變越大,這顆桃花就也在湖裡越變越大,桃花里花蕊就形成了現在島上的桃花樹,從飛機上看,整個湖像一朵無瑕的花。整個島還像粉白桃花呢!真漂亮。 

我們圍着桃花島沿着花湖漫步,路上我們看見了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和湖邊的垂柳,真像詩人的“二月春風似刀!”我覺得垂柳就像一害羞的姑娘在海關洗頭桃花島上有一團團的紅色的桃花,那桃花比海洋還多,一串串雪的李花好像島上下了一場大雪。 

蓮花湖的水是那麼的靜啊,靜得彷彿一面鏡子;蓮花的水是那麼的清啊,清得可以看見一塊塊光滑鵝卵石;蓮花湖的水是那麼的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碧玉。許多人看了,都讚歎不,留連忘返。 

我們沿着蓮花湖轉了大半圈,我突然想去桃花島,大家都同意。於是我們坐上船,在船上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舟行碧上,人在畫中游”我還在不中打起水漂。 

在桃花島上我們看見了漫山遍野的桃花,桃花是粉紅色的,一橢圓的形狀,裡面大約有三四十個花蕊,一股清香味同,使人神清氣爽煞是好看。針很快迎着有清香味的桃花樹跑到了山頂,在山頂上我發現自己身在花的海洋,突然我看見一棵桃樹可以讓自己睡在上面,我迅速攀上去,讓爺爺給我照一張照片,雖然桃花樹上的花很少,可是這棵樹的桃花美!這時又聽見一個姐姐說:“只照桃花,不照人。”就這句話讓我捧腹大笑。 

這蓮花湖真讓人留連忘返,真想多玩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蓮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