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美術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美術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特別的美術課。因為它不是我們班的老師上的,而是別的學校來的老師給我們上的。

  我們走進聽課的教室,端正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老師上課。老師走上了講台,作了一下自我介紹,然後就開始給我們上課了。

  老師說:“這節課同學們要學習的是設計新手機。”說完,她就拿出一個像漢堡包一樣的東西,問我們:“這是什麼東西呢?”我們齊聲答道:“漢堡包。”老師說:“不對,這不是漢堡包,而是一部手機。”然後,老師打開“漢堡包”,裡面畫著手機里的各種按鍵,還有屏幕。接着,老師說:“這是我設計的一個手機,特別突出了它的外表,這節課,同學們就要用自己的想像力來設計新的手機。”

  老師一說完,我們便拿起紙和筆,模仿課本里的樣子來設計自己的新手機。我呢,設計了一部小貓形狀的手機,它的嘴巴是手機的屏幕,兩隻耳朵是音響,肚子上有一個大方塊,裡面畫著各種按鍵。它的四隻腳上還各有一個鍵,是選擇手機功能用的,只要一按音樂鍵,手機里就會放出悅耳動聽的音樂;按一下打電話鍵,它馬上會彈出親朋好友的電話號碼,選擇一下,就能和他們溝通;按一下電視鍵,肚子上的按鍵就好像遙控器一樣,想看哪台就按哪個鍵;最後一個是,那就不用說了,是遊戲鍵,只要按一下,就會出現各種遊戲供你選擇,讓你玩個痛快。最後,尾巴上就是手機的開關,想打開的時候就按開鍵,想關閉的時候就按關鍵,非常的方便。

再看看其他同學設計了什麼,哈!有人設計了冰激凌手機,有人設計了火箭型手機,還有人竟然設計了一個大腳丫手機!

  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交給了老師,然後老師發給了我們一個個可愛的笑臉,讓同學給貼在黑板上的畫投票,嘿!我的票數越來越多,最後得了第一名。老師還獎給我一個大笑臉呢!

  這堂美術課不但特別,而且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一堂美術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