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蓮花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游蓮花湖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格外好。爸爸、媽媽、大姨和我,開車來到風景優美的蓮花湖。

  一下車,我就讓媽媽買了船票,我們小心翼翼地上船了。我們坐在船上一邊吃水果,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天那麼高,那麼藍。藍天下是連綿不絕的高山,山上是密密麻麻的樹林。湖水清澈見底,太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粼粼,閃閃發光。我正被這迷人的風景所陶醉。突然,媽媽大叫一聲“怎麼船尾巴翹起來了?我最怕水了,快保持平衡!”原來,由於爸爸太重,他一屁股坐在船頭,就把船尾抬起來了,我們哈哈大笑。這時,不遠處傳來一陣叫賣聲,原來是一位老奶奶正划著船,在湖中心賣東西。我想:“做生意真不容易呀。”

  蓮花湖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島嶼,島上長滿茂密的樹,樹的倒影映在湖面上,湖水變得更綠了,我想:這湖真應該叫“綠影湖”!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