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美術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咦?今天三.三班的同學怎麼每人都帶了綠豆.黃豆.黑豆.紅豆.大米拿來幹什麼呢?哦!原來今天美術老師要教我們用植物種子做畫呢! 

  “當,噹噹”“當,噹噹”上課了,賀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教室里,笑眯眯的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教你們怎麼用植物種子做畫。”說完了老師就做起了示範。老師在黑板粘了一張圖畫紙,用粉筆畫了一頭鯨,老師一邊說一邊一邊做示範,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 

  老師畫完后,在鯨的輪廓上塗膠水,然後,找來一粒黑豆,粘在鯨的眼睛上面,接着又找來了許許多多的綠豆粘在了鯨的輪廓上面。這頭鯨就變的栩栩如生,哇!多麼美麗呀!教室里響起了歡樂的掌聲與歡樂的笑聲。 

  該我大顯身手了,我想我可以畫什麼呢?我想啊想,那我就畫一隻可愛的小兔吧!我仿照老師一樣,先把小白兔的輪廓塗滿了膠水。然後,我打開我放豆的口袋。 

  我想:“用什麼豆來做小白兔的眼睛呢?用黑豆又不會看,用紅豆呢,又沒有。”我東看看,西看看,忽然,看見我的同桌正好有紅豆,我說:“給我兩顆紅豆好嗎?”我的同桌馬上同意了。於是,我的小白兔也變的栩栩如生了。 

  今天,我的畫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