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回老家過年,第一次看見了下雪,那景色實在太迷人了!

  今天早上,北風呼呼地刮,天空灰濛濛,媽媽告訴我,這是下雪的前兆。果然第二天早上,地上象是灑了一層鹽,又象灑了一層糖。過了一會兒,雪花滿天飛舞,有的象鴨絨,有的象鵝毛,還有的象綿花糖。它們象玉一樣潔,銀一樣白,煙一樣輕,柳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中向下飄落,我和妹妹衝出家門,在雪在里轉圈圈,我們伸出手,想接住幾片雪花,欣賞它們的丰姿,沒想到它們剛落在我手中,便成了顆顆晶瑩透亮的水珠。有的雪花都頑皮的往我脖子里鑽,我感到一陣冰涼,不禁地打了個冷戰。

  雪停了,整個大地白茫茫的,象蓋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山上的樹枝有的象美麗的珊瑚,有的象奇特的鹿角,還有的象聖誕樹。小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雖然他們的小手小臉凍得紅通通的,但他們依然歡笑,嘻戲着。

  啊!家鄉的冬雪太迷人,太美了!

  (我是虎門鎮龍眼小學學生,我是一個好學,好玩的人,課餘時間我還天天練習鋼琴,玩搖控車,騎自行車,溜冰,還愛看卡通書,小人書,我喜歡寫作,喜歡交很多朋友,希望全國的小朋友都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