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媽媽叫我去買豆油,當我打開門時,發現門外有一隻狗蹲在地上,那狗長着又白又軟的毛,頭上的毛長得已經遮住了眼睛和鼻子。尾巴還不停地搖擺,可愛極了。我沒理它,從它旁邊走開了。可是它就像把我當主人一樣,跟在我後面,不管我怎樣也甩不掉它。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門外有一隻狗,我見它有點可憐,你同意收養它嗎?”媽媽沉思了一會兒,答應了我的請求。我高興地把那隻狗帶進門。我見它身上很臟,便給它洗了個澡,則洗完的澡的狗全身都白得發亮,便給給它取名叫雪白。 

  雪白特別愛啃骨頭,一次吃雞肉,我們都把雞骨頭放在桌子上,雪白的目光一直盯着桌子上的骨頭。終於它忍不住了,爬到桌子上來和我們搶骨頭。我一驚,馬上把它推下去,我見它想吃,於是把骨頭全扔在地上給它吃,只見雪白立馬把地上分散的骨頭抱到一堆,好像怕我和它搶一樣,不到一會兒,它就把所有的骨頭都啃得一乾二淨,看來我得感謝它把這些骨頭都清理乾淨了。 

  雪白有一個缺點,就是想在哪裡大便就在哪裡大便。一次,我和 爸爸媽媽要出遠門,怕雪白在外面亂跑,就把它關在家裡,幾天後,我們回來了,當我們打開門時,我大吃一驚,家裡亂七八糟,到處都是狗的大便,雪白見我們回來了,高興得汪汪直叫我心裡十分生氣,罰了它一日不準吃飯。從那以後,它再也不亂大便了。 

  我喜歡這隻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