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月3日上午,我被那煩人的報時鐘驚醒了。吃早飯時,不經意間看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再仔細一看,原來剛下過一場雪。這本來是件大喜事,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嗎!可我卻撅着嘴巴嘟囔着:“這雪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我睡覺時下,害得我沒看到冬爺爺的禮物是怎麼來的。”不過,雪還沒融化,可以堆個小雪人。 

  說干就干。我拿起鏟子,跑下樓。我用鏟子鏟了雪,堆出兩個雪球,小的雪球作為雪人的腦袋,大的雪球是雪人的身體。把腦袋放在身體上,雪人的外形就完工了。然後找來兩顆彈珠,按在雪人的臉上,小雪人好像頓時明亮了起來。我又找來了樹枝,插在雪人臉的中央,哈!一個朝天鼻子就完成了。只剩下一個嘴巴了,這好辦,我拿來一塊小石頭放在嘴巴的位置上。最後把兩根木棍插在雪人的身體的兩側,當做手。一個活生生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我望着雪人,心裡樂滋滋的,因為這個雪人是我做的。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