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這天晚上天上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 

  第二天早上,小明看見地上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高興極了。心想可以堆雪人了,他想找個朋友跟他一起堆雪人。小明眼珠一轉就想起了小東 ----他最要好的朋友。於是他高高興興地跑到小東家叫小東:“小東,快下來堆雪人呀!”小東聽見小明的叫聲后馬上大聲回答:“知道了,馬上就來!” 

  小明和小東來到了雪地了。他們先滾了兩個雪球,一個比較大,另一個比較小,因為大的要做身體,而曉得則做頭。很快雪人堆好了,他們很高興,怕雪人冷還給雪人做了帽子。可是怎麼看來看去覺得很不對勁,哦!原來忘了給雪人裝鼻子了!小明趕緊跑回家拿了個胡蘿蔔來當雪人的鼻子。終於大功告成了! 

  他們看着雪人,心裡都在想:多麼可愛的小雪人啊!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