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大附中實驗學校三(5)班

  彭芷欣

  冬天來了,天空下起了大雪。大雪過後,大地一片銀白,樹呀、房子呀、全都白了。

  天氣可真冷啊!我和弟弟分別穿上厚厚的棉衣,圍着圍巾,帶着帽子,跑到雪地里堆雪人。

  我倆首先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作身子,之後又滾了一個小點兒的雪球作腦袋。哈哈!一個胖胖的雪人雛形完成了。我把藍色的水桶放在了雪人的頭上,當作帽子,又把紅色的胡蘿蔔插在雪人的臉部中間,當作鼻子。弟弟拿來兩個煤球,放在雪人鼻子上方,當作眼睛。啊!一個漂亮的雪人做成了。我和弟弟望着雪人可高興了。“咦,這個雪人怎麼沒有手?”弟弟驚奇的說。我連忙拿來兩把掃帚,插在雪人身體兩邊,當作手臂。雪人終於做好了!雖然外面寒風刺骨,但是我和弟弟卻累得滿頭大汗。

  我倆圍着這個漂亮的雪人唱着、跳着,別提有多高興!雪地的上空不時回蕩着我倆歡快的笑聲工……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