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雪花紛紛落下來,動物們都去冬眠了,青蛙躲進了它的洞里,松鼠也跑到了它的家,大熊貓也忽忽忙忙的跑到了它溫暖的洞里……

  在美麗的冬天裡,天空在下起了鵝毛大雪。北風呼呼的刮著,寒風刺骨,那裡(北方)漫天飛雪,冰天雪地,漫天卷地阿,樹上地上,窗上,屋頂上,都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像走進了白色洋。

  冬天,光禿禿的樹杈站在門前,像保衛家園的士兵。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換上暖和的新杯子,帶上漂亮的圍巾,都出來玩了。小朋友們有的打雪仗嗎,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把雪裝進籃子里,準備把雪藏起來……

  他們玩的多開心啊!到了午飯時間,全家人吃起了熱烘烘,香噴噴,美味好吃的火鍋,有說有笑快快樂樂地。不管天氣再冷,大家都要回家過年,到了家,才能感受到家的溫暖,感受到家的快樂。除夕夜孩子們拿到了爸爸媽媽給的紅包,高高興興的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春節聯歡晚會,放起了各種各樣的鞭炮。正月初一,證明了孩子們長大了一歲,證明了所有人大了一歲。

  冬天,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幸福,“溫暖”,冬天真美,我愛美麗的冬天,我希望這麼美麗的冬天永遠留在我們的身邊。

  三年級:章成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